几千户居民坐地铁怎么办?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居民刘先生:这段时间,时代学校旁边到地铁站的桥开始拆除了,且已把布龙路下去的路口给封了。中海怡翠小区几千户居民以后坐地铁怎么办啊?

布吉街道办:时代学校跨布吉河临时钢便桥修建于2008年8月,所占用的土地是从私人处租用,土地租用合同已过期,设计使用年限为5年。临时桥的修建主要是因建设地铁5号线,需要拆除时代学校跨布吉河通道桥,在该通道桥**建成前,临时钢便桥作为时代学校进出学校的主要临时通道。现时代学校跨布吉河桥已于2012年12月建成通行,而该临时钢便桥已超过使用年限,钢梁中部已出现下沉,已存在安全隐患。因此,根据地铁集团要求进行了拆除。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