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母女狗齐夺“选美”冠军 儿子也是顶级帅哥狗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来自龙岗的艾格儿和泰勒俩母女。八人类的美女天天都在选,处处都在选,在狗的世界里,怎样才算是美女呢?这不,来自龙岗的艾格儿和泰勒俩母女是她们那个领域的绝世美女,妈妈艾格儿曾拿了35个选美**,而刚出生10个月的女儿也毫不逊色,一口气就拔下5个选美项目头筹。

  话说,这一次选美比赛可是重量级的。就在今年10月10日至12日,2014CK U (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犬业协会)第十四届顺德全犬种中国**展在广东省顺德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举行,“女选手”泰勒一举拿下全场六项犬只选美大赛的5个**,轰动犬只选美界。

  这个选美比赛还真有些**范儿。除了得到世界犬业联盟(FC I)的鼎力支持之外,裁判还包括大卫·斯乔、帕尔塔等**全犬种审查员。

  作为狗界的**美女,艾格儿和泰勒并不像人类选出来的美女一样,只在电视上露露脸罢了,日常生活则很难见到她们的踪影。艾格儿和泰勒就住在龙岗翔大拉布拉多犬舍。两母女的主人颜先生笑着说:“想要看**美女,欢迎随时来找我”。

  啥是狗界的美女?按照颜先生的说法就是“优美的体态,水平的腰身,水平的尾巴”,算得上美女的犬只跑起来体态非常优美,腿跟胛骨之间必须保持90度,“大于90度则落地比较急,小于90度则脚提不开,显得不好看”。

  当然,作为狗界的美女,也跟人类的美女一样,选出来的美女,不一定是绝顶聪明那种。“杂交的狗可能比我们的美女还要聪明”,颜先生说,一般的犬只还能当医生,陌生人来访时会拖拽主人的衣服,电话铃响时会将尾巴摇起来,提醒老年痴呆的病人,要做哪些事儿,“狗妈妈艾格儿曾经拿了**,还会去*审查员的奖花(类似于人类的奖牌),但小美女狗泰勒就什么都不会”。

  还别说,美这东西,还带有家族性。告诉你一个秘密,泰勒的哥哥也是**帅哥,此君早在前几年就在1500只帅哥狗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冠,不过,人家现在住在美国。

  每个成功的女性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的的男性,泰勒的生父就是,它就住在颜先生家中,不拿奖不出名,默默无闻地为改良世界狗界的基因在做着不懈的努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