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牌后留电话敲诈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奇奇八八

(八一下:你小学数学学得不错)

八这人似乎天生幽默。

去年10月29日,罗某高来到坪山新区坑梓街道金田风华茂苑,将事先准备好的敲诈勒索信和收据塞进业主陈某某和徐某某的房门勒索21万元和168666.66元,后因两被害人及时**而未得逞。

被告人罗某高再次偷车牌后留电话敲诈被抓。罗某高辩称,是一个恶作剧,不算敲诈。**认为,被告人留下勒索信,其主观上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客观上采取威胁、恐吓等手段,其行为已构成敲诈勒索罪。

**女厕数月没收作案工具

(八一下:把持之以恒的劲用在找女友上不是更好?)

八刘颖连续多日**女子**?

10日下午,宝安塘头派出所接缪某报案:其抓获一名****的男子,民警将嫌疑人卢某带回派出所。经审查,自6月开始,卢某多次在石岩街道应人石新世界工业园A1栋四楼卫生间**女员工**。目前,卢已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收缴作案工具手机一部。报料人:万**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