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风雨创业如何把18000元改写为90万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我出生在河南农家,从小家里特穷。在我上初中二年级那年,父亲离开世间,可怜的妈妈艰难的把我拉扯长大,在众多亲朋好友及**的帮助下,我走完了求学路。在大学毕业时,一向很“男人”的我在没人地方哭了两个多小时,这里我先感谢那些在我求学路上帮助我的好人们:祝你们平安!也许就是我的痛苦的成长经历,铸就了一个敢打敢拼,信念执着的我,直到创业,并有收获!

一个人走在跨河桥上,我想到了**!命运如此玩弄我,我实在受不了,也许我这个弱小的生命本不该来这个世上,太残酷了!我竭力的控制自己胡乱思绪。看着桥下面匆忙的运输船,带动着水花呼啦啦的响,像在说些什么,像是我前女友妈妈的声音一样难以入耳,接着她妈妈的一番话在我脑海里回荡着,又想到了家中期盼儿子佳音的妈妈,我大声的说:”从头再来”!,对,没错!从头再来!!*后市政很够意思的补了我5000元,把我劝走了,我又花了二天时间,带着我两万多元的货8000多元****给了别人。**次创业就这样告终了,盘点了一下,我输了,输的没有一点技术含量。

6万多投入,开业4天半,*后手里还乘18632元,在出租屋里数着这些*,我都想哭……也正是老天给我留下的这点*,让我开始了第二次创业,让我跟玩数字游戏一样,两年内把它改写为90万!

下面怎么办呢?我得重新站起来呀,怎么个从头来法呢?

我想了想,又回到了一年前找工作时的情景,重新坐上了公交车,重新在这个城市里到处游览,不过走过的地方比一年前熟悉多了,**那么陌生,但恐惧感更加大了!

A 在互动活动时用我的产品做为三等奖的奖品,每一个产品市场价约500元的,量为30台,我半价买给他们(我亏了两千左右)

A 同意我们在进场口向每个参加人员发送我公司的产品简介,凡来参加的人可同时得到我公司提供的产品购买8.5折卡一张。

A 同意在互动活动中的问题中有我公司产品的相关知识,对我公司做一个小小的侧面宣传

如上述,我的这一期广告做很成功,那些拿到奖品的给我做了一次宣传,那些看到奖品却只有优惠卡的,*后很多联系我公司并购买了,这样互传下去,我的生意也就好起来了。A也成为了我的朋友(当然*后我又送礼了:) ),时间不长我在他公司的活动中又以此种方式做了一次合作。

有了生意后我进行了第二步的操作:

广招兼职业务员,要求*好是本地市民,没有其他的要求,提成很高,高达20%,但没有低薪,不对这一类的人员没有任何限约。这样双方都好,作为我呢,不需要任付出,你有生意过来,我就有**,我就不怕你拿提成。作为他们呢,顺带宣传,有人要就有*提,也不需投资。做的好的话,一个月也能*一两千元,何乐而不为呢?结果证实,他们给我带来了可观的效益。

第三步:我开始攻单位,收集单位资料,包括周年庆呀,节假日等,和他们的负责人谈礼品的事。我的产品作为礼品、奖品送给员工是很好的。这一块的操作*关健的就是负责人,让他用你的产品,这里*大的一点就是回扣。通常都是他们*的多,我*的少,但只要我有得*,我就高兴做。比如本来是500元的市场价,结果800元买给他们单位,而我可能只能拿回来500元不到的*,其他的全喂他们了,不过我有生意做开心当然!

几种方法同时并进,我的生意算是好起来了,这一块的生意到目前为止仍是相当好,*的没有热门的那一块*的多,但到目前,也快*到30万了,而且势头很好。

光做一些小产品的贸易可以在创业的开始*到点*,但要是发展的非常大的话,我觉得比较难,因为开始创业时大多都是资金不多,这种情况下做的都是小产品,或是不能够完全普遍的产品,这些产品呢,他的市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有限的,不能说可以做个十年八年的,通常是我们资金少的创业人的一个桥梁,一个跳板。

就在前面两类产品走上正常时,我又开始想到,我该怎么样转型,或是做大商贸,或是做其他的。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发现了一个商机,而且市场前景很好,目前市场根本没人去做,在国外是有这一类的。它也不是什么很大的市场空白或是什么不得了的创新,但它存在着一定的消费空间。我发现我这个人不能有*,一有了点*就想着怎么来让这些*动起来,按人们说,我就想着瞎折腾它们,于是我在想怎么把商贸做大的同时,我开始了我的这类产品的生产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