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6000变成600万收入的创业故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在我14岁那年,亲戚带我出去外面打工,在工地挑过灰浆,那种活太苦了,肩膀经常肿起来,一个月下来才几十块*,这样的工作不适合女孩子。15岁去桂林打工,开始给人家做小保姆。那个主人家里开了一家发廊,所以有空的时候就会学着洗头发,慢慢**看我做得很好就让我做洗头工,我不怎么喜欢剪头发这行,但我清楚知道,这个社会没有手艺想生存很困难,我逼着自己学,看师傅怎样操作,我有时候跑到老乡工地上给他们剪头发。几个月下来,我成了店里的得力助手。

16岁就在一个店里当师傅,我经常看**师傅剪头发的技巧,很快在那一条街,我的手艺算是上等的了。这样打工2年,在我18岁时,我和大姐借3000块在桂林开了一间小发廊,想开始的时候,18岁的我看起来太小,有些人很怀疑我的手艺,但剪完他们说比一般的好很多,以下就由小编来给您介绍一下 从6000元创业起家到600万收入的创业故事

要想做强做大,只有不断超越自已

2006年对我我来说是个良好的开端,到2007年的公司开始稳定发展,一切都步入**,在**老客户的同时,致力于发展新客户。

为了长远发展,我们只能放弃眼前利益,一直坚持一个地区只要一家代理商的原则,这样做虽然发展比较慢,但是我们公司保护了代理商的利益,他们和我们达成了长期的合作,甚至有的代理商都自己出去跑市场,这或许就是我们坚持下来的结果。一举把生意做到了全国各地。半年的时间销售业绩从100多万提升到了600万,这个结果是出乎我们意料的。我们在感谢自己努力的同时,目前,有上百个代理商主动找我们公司要做我们的产品代理.在2008年第五届**网商大会我们公司获得内贸30强。

公司从一点点做到现在的规模,就象一个小孩子长大一样,我的一点一滴的心血没有白费,我用*真诚的心对待任何人,经过几年的经营,申鑫振动棒得到客户一致的好评,大家的认可是我*大的鼓舞和动力,我要把申鑫振动棒*大的利益让给消费者,质量就象我的生命一样重要,诚信是申鑫永远不变的宗旨,我要让高质量中档价格打开中国振动棒**个***,我会一直朝这个目标前进。

我经常听到客户说用你的产品我很放心,只要新客户试用过一条振动棒,下次一定会成为我的老客户,从开始对我持有的怀疑到现在的**信任,他们对我说:你让我佩服,我卖过市场上那么多品牌的振动棒产品,还真没想到质量这么好的产品会是出自你一个毫不起眼小女人之手,产品稳定,耐磨,振力十足,这也是这个行业很难掌握的,你又是怎么做到的呢?我笑着告诉他们说:心态决定我的品质,品质塑造我的专业,我牢记牛根生一句话:小胜凭智,大胜凭德。

更多的时候,我会认识和反省自己的不足之处,为了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平时只要一有空,我就会跑到附近书店,阅读大量有关销售方面的书籍,因为我认识到,二十一世纪的文盲不是那些没有学历,没有文凭的人,而是那些不思进取,不去学习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