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道主题基金分享军工盛宴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银华**制造业混合型基金发行

三季度上证综指以15.4%的季涨幅,创下2010年以来*大季度涨幅,以军工主题为代表的**制造板块表现*为*眼。根据Wind数据,截至10月15日,Wind**装备制造指数今年以来累计涨幅为44.40%,大幅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5.74%的涨幅。同样,军工类主题基金表现尤为*眼,包揽第三季度开放式基金收益冠亚军。以**制造为主题的银华**制造业混合基金10月16日正式通过建行等制定销售机构及银华基金网上直销平台等发售。

银华**制造混合基金将通过精选**制造行业的优质上市公司进行投资,积极把握中国制造业的产业升级所带来的投资机会,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中长期稳定增值。基金所定义的**制造业为:在制造业中具有先进核心技术、新产品创新能力、高附加值产品和国际竞争力的行业,以及围绕上述行业提供服务和产品的行业,**制造业应处于相关产业链中盈利能力较强的环节。

根据新《基金法》,银华**制造混合基金投资组合比例为股票投资占比为0%-95%,其中,投资于**制造业行业范围内的股票和债券的资产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这种更为灵活的资产配置比例,为基金经理提供了更大的仓位调整空间。

受益今年来军工政策改革暖风频吹,军工板块涨势如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投资军工主题基金成为分享军工板块收益的良好选择。**装备制造行业与军工行业密切相关,因此借道相关的**装备制造主题基金,可以充分分享我国军工行业的发展成果。国家政策给予**制造业一定的支持。《**装备制造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中就明确提出了“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0%”的行业发展目标。即将发行的银华**制造业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所投资的**制造业涵盖机械设备、汽车、国防军工、电气设备、轻工制造、电子、计算机、通信、家用电器、公用事业等10个申万一级行业,以及金属非金属新材料、医疗器械、采掘服务等3个申万二级行业。

为更好地掘金**制造业,银华**制造业混合基金将采用产业链投资模式,即在选定的产业链方向上精选股票进行投资,共分为两条投资主线:一条是选择符合中国新经济转型方向、受国家政策扶持、拥有创新型技术的成长型**制造业公司,其有望在承接国外产业转移中发展壮大起来;另一条是选择已初具国际竞争力的传统制造业公司,该类企业有望在未来10-20年成为世界级的**企业。此外,该基金属于灵活配置的混合型基金,其中投资股票的仓位为0%-95%,能根据市场的变化灵活调整仓位,具备能攻善守的特性。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