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遭控股股东减持 股价受压跌一成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正处于较快增长中的安踏遭到股东减持。昨日,安踏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股东合计配售7000万股每股面值0.1港元的安踏股份,占该公司全部已发行及已付足股本约2.8%,每股股份作价16.32港元。

配售股卖方包括控股股东共同拥有的安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踏**”),以及关联的安达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达控股”)和安达投资资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达投资”)。配售后,安踏**所持安踏股份数占比从57.35%降至55.02%,安达控股和安达投资分别从6.72%和4.82%降至6.44%和4.63%。

按安踏的解释,配售旨在拓阔该公司的投资者基础及提高其股份流通性。经计算,这次配售减持共套现约11亿港元。针对此笔资金用途,北京商报记者采访到安踏,但截至发稿前,该公司并未给出进一步说明。控股股东的减持已令其股价受压,昨日安踏股价跌一成。(记者 马骏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