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月将为开发者提供Watchkit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苹果的新品发布会终于在今天凌晨准时召开了。带着对苹果新品的期待,许多消费者对苹果的新品期待不已。新品之余,苹果也宣布下月将为***提供Watchkit,虽然目前已经有一些***正在为Apple Watch开发应用程序,而这个SDK无疑可以帮助***做出更精彩的应用。

据介绍,在目前苹果展示的应用当中,Apple Watch可支持拨打电话,语音回短信,连接iPhone、汽车,查看天气、航班信息,地图导航功能、测量心跳、计步等等。

这些第三方应用包括了Facebook、Twitter、Pinterest等,用户可以在Apple Watch上来接收或查看来自上述社交网络的信息。

据2014年6月数据显示,苹果注册***的人数已经达到900万。对于苹果的Apple Watch,其未来可添加的功能将会使其Apple Watch更具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