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成立独立业务部门 通用要做大凯迪拉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通用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了无数个豪华车的行业标准,同时也代表了美国豪华车的发展历史。近日,通用宣布凯迪拉克将在纽约成立新总部,从通用剥离,成立*立业务部门,这是通用汽车做大做强凯迪拉克的强烈信号。

欧洲市场销量持续下滑,在美国本土市场也不敌德系三强。凯迪拉克要挤进豪华品牌**阵营拿下中国市场至关重要。目前,凯迪拉克已推出XTS和ATS-L两款国产车。随着中国市场在凯迪拉克整体布局中重要性不断提升,未来将会有更多车型在华实现国产。

约翰·德·尼琛近日向媒体透露了凯迪拉克在华国产计划,凯迪拉克即将推出的旗舰轿车CT6和凯迪拉克SRX将在华投产。今年,凯迪拉克在华保持高速增长SRX贡献了不少销量。通用中国高层此前曾表示,明年一季度将推出凯迪拉克第三款国产车型。作为目前在华**的SUV车型,SRX无疑将成为凯迪拉克在华第三款国产车型。

凯迪拉克SRX将在通用位于上海的凯迪拉克工厂投产,动力方面搭载与ATS-L相同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大功率169kW,峰值扭矩达353Nm。纵观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奥迪Q5将是其*为主要的竞争对手。与竞争对手奥迪Q5相比,SRX动力参数上优势明显。强劲的动力将成为其吸引消费者一大利器。如果未来在配置和价格上下功夫,将有很大竞争力。

目前,凯迪拉克SRX搭载3.0L、3.6L两款引擎,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的国产SRX消费税率会相应降低。2.0排量的车型比3.0排量车型消费税率降低7%。该车推出后将进一步拉低SRX的入门门槛,售价的降低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性价比。

凯迪拉克事业部的*立让我们看到了通用对凯迪拉克的力推。同时,凯迪拉克第三款国产车型的即将推出,也让我们看到了凯迪拉克对中国市场的决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