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将成立电商子公司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手机数码产品的市场*热现状毋庸置疑。**云集,竞争不停。近日,根据可靠消息,联想将成立电商子公司,目的不言而明。

联想集团在公告中称,“新公司将专注于利用互联网的业务模式,在销售、营销和产品开发等环节与消费者进行深度互动”。此外,这家新成立的公司不仅将钻研智能手机市场,还会兼顾app应用领域的发展,紧紧跟随消费者的需求。

同时联想也会继续在自有平台销售产品,而新公司的业务规划、 产品计划和组织结构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现任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大区和亚太新兴市场大区总裁陈旭东将会出任新公司的*席执行官。

联想此举的目的很明确,一方面以传统渠道销售产品,另一方面用互联网思维主打性价比和销量,与小米等互联网企业争夺市场。同时,这也是联想进入互联网络营销非常重要的一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