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举办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强劲发展,消费者购买实力也得到大幅增强。近日,据*新消息,重庆将于今年11娿27日至12月1日举办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开启本土年终车市盛宴。消费节届时将会悦来重庆**博览中心亮相,逾80余个品牌将会入驻。

汇聚全逾80个主流品牌 展会规模超10万平米

今年上半年,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了1178万辆和1168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9.6 %和8.36%。产销形势的红*,却不能掩盖一线城市汽车保有量日趋饱和的现实,继北京、上海、广州、贵阳以及天津、杭州宣布限牌后,各大车商纷纷加快步伐,意图**市场空间*大的中西部市场,其中以重庆等为主的二三线市场成为各大车商寻求销量突破的蓝海。

作为重庆车市年终岁末*具规模的车市盛宴,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成为各***年终冲量的重要平台。据统计,本届盛会将荟萃**8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参展车型逾千款,预计展会规模将超过10万平米。

“目前汽车消费节的5个整车馆,已基本被各***预订一空了。”相关人士表示,本届各大整车品牌将主流集结于四大N1、N3、N5、N7、N8馆5个整车展馆,其中国内几大汽车集团如上汽、东风、一汽、长安以及北汽、广汽等集团相携旗下品牌规模入驻本届消费节。

截止目前,本土作战的长安携旗下众品牌入驻,一汽集团以及丰田、上汽等已初步敲定了展位,东风系列如东风悦达起亚等品牌则“落户”消费节。其中广受市民关注的各大**豪车品牌将集中亮相,如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等**豪华均初步确定了展位。值得一提的是,奇瑞的新品牌凯翼将*度*立亮相展会,并携旗下新车闪亮入驻;广汽本田以600平米特装规模亮相,将带来两款上市新车。

除了5个整车馆外,本届汽车消费节还规划了一个汽车生活馆,汽车养护用品、户外用品及装备、汽车金融等汽车后市场产品及服务将同台亮相。届时通过一个展会平台,广大市民便可享受到从购车到养护用品,以及汽车金融贷款服务的一条龙服务。

车型优惠再升级 现金直返、特价车享不停

汽车消费节作为繁荣本土汽车市场,以促进汽车交易为主的汽车盛会,展会良好的交易功能,成为各路汽车品牌纷至沓来的重要因素。

据了解,上届汽车消费节共计30万人次观展,车辆销量达8335台,销售金额逾12.5亿元,其销量同比增幅超过70%,展会连续4年销量同比增幅均超过60%。2013年,重庆车展、重庆汽车消费节两大展会累计销量达25985台,占比全市全年汽车上牌总量的8.66% 。

*大的交易促进功能极大的刺激了各参展品牌,本届展会各***均一早预订了展位,并透露将推出高力度优惠让利广大市民。除了年底冲量、释放库存的直接动力外,反垄断、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的调整、平行进口等汽车行业改革措施的探讨和推进效果在年底能否有具体体现,也值得期待,届时特价推送、终身免费保修保养,甚至半价秒杀等优惠措施或将层出不穷…

据了解,本届汽车消费节将与2014重庆家居文化艺术消费节、2014重庆旅游及商业地产展示交易会同期、同地举行,把国博中心北边8个展馆及北广场占的满满当当,总体展示面积超过12万平米。三展以“美好生活方式推荐展”为主题,集中展示汽车及汽车用品、旅游及商业地产、红木家居、珠宝奇石、茶叶茶具、进口商品等品质生活元素,为到会观众精心打造一场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美好生活体验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