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岗垃圾焚烧发电厂招标 估计2016年6月完工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孙婷婷) 记者昨日获悉,位于南沙区大岗镇、肩负着广州南部垃圾处置使命的广州市第四资本热力电厂已经开展了施工工程招标工作。项目估计于2016年6月建成,日处置垃圾能力达2000吨,除了垃圾处置装配外,项目还配套扶植废气、废水、余热等配套装配。

项目招标节制价约8.872亿元

广州市第四资本热力电厂及其配套举措措施工程由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项目招标节制价约为8.872亿元,由扶植单元自筹。

项目选址位于南沙区大岗镇大岗装备基地内,总占地面积为9.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383平方米,日均处置糊口垃圾2000吨,设置装备摆设3台750吨/天炉排焚烧炉,3台蒸发量63.29吨/小时余热汽锅,2台25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烟气净化系统以及废水处置系统、灰渣处置系统等环保工程。烟气净化采用“炉内SNCR**+半干法反映塔+(活性炭+干法)喷射系统+布袋除尘”组合工艺,渗滤液处置采用“厌氧生物处置+MBR系统+RO膜深度处置”组合工艺,飞灰采用重金属螯合剂做不变化后平安措置。

负责番禺南沙两地垃圾处置

广州市建委也组织了有关**对该项目开展了手艺评审。按照该委2014年7月14日批复的穗建前期函2014(2080)号文显示,经评审,与会**认为该项目标设计文件依据充实,文件内容、深度根基知足初步设计编制要求,经进一步点窜**设计方案并弥补相关审批手续后,可作为下一阶段设计的依据。

2080号文显示,项目位于南沙区大岗镇新联二村,紧邻东新高速和南沙港快速,属于广州大型装备基地的*期扶植规模,*要负责广州南部番禺区和南沙区的城市糊口垃圾处置。垃圾收集和运输系统由当局环卫部分负责;飞灰经固化后进行填埋处置;发生的污水经处置达标后在厂内回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