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空调如何做大?格力电器三招致胜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睡眠,对我们每个人都至关重要。有生理学实验表明,缺乏睡眠的人,不仅免疫能力大幅度降低,每天的衰老进程也是正常人的4-5倍。睡觉并不是倒在枕头上,盖上被子合眼一宿,再睁开眼睛醒来这么简单,它是一个复杂的渐变过程。为什么我们有时醒来后,身体会神奇般地**力量,而有时却感觉比睡觉之前还累呢?这是由睡眠的深度和状态所不同而导致的。

想要获得**的睡眠,营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尤为重要。早在2006年,格力电器研发出**代卧室空调——睡梦宝,*有的睡眠**技术引发消费者购买热潮;2011年,格力第二代卧室空调——睡梦宝-Ⅱ面市,*创性地采用“智能优眠系统”和6个方格模块面板造型,产品外观和内在功能均有了明显升级。今年,格力又推出第三代卧室空调——睡梦宝-Ⅲ,以**的实际行动让广大消费者享受高科技带来的舒适和便利。

从睡美人、睡梦宝、月亮女神,直到睡梦宝-Ⅱ、睡梦宝-Ⅲ,格力的卧室空调一路走来,为什么能够持续赢得市场认可和用户赞誉呢?

无上“静”界

安静的环境是**高质量睡眠的重要因素,有研究表明,超过50分贝的音量会让人产生焦虑情绪,不利于睡眠。因此,静音效果是卧室空调的一个重要指标。

格力三年前推出的“睡梦宝-Ⅱ”通过底壳与接水盘一体化无缝设计、风道优化设计、蒸发器无缝设计三项技术创新,将空调噪音降到了20分贝。据了解,格力睡梦宝-Ⅱ所达到的20分贝低噪音是指空调在正常运行时所产生的噪音,非实验室的理论数据。近三年良好的销售记录证明了格力卧室空调超静音的强大实力,通过技术创新,今年推出的睡梦宝-Ⅲ更是将噪音降低至18分贝,为消费者提供**宁静的睡眠环境。

智能优眠

没有人愿意在熟睡之后再起来调节空调温度,这样也违背了卧室空调提高睡眠质量的初衷。因此,能够根据室内环境智能调节温度的卧室空调才会得到消费者认可。

在智能化方面,睡梦宝-Ⅲ配备了格力**睡眠技术、智能调湿技术以及智能呼吸换气技术,打破了传统的以年龄和人群为标准划分依据的方式,*创以睡眠需求为导向,研发出4种睡眠模式,即舒睡模式、舒醒模式、午睡模式和DIY模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DIY模式,消费者可以通过DIY模式自定义温度曲线和睡眠时间,并可以将个性化设置保存下来长期使用。格力智能调湿技术特别搭载了*立加湿器,协同加湿、除湿和调温三个功能模块动作,通过“物联加湿”键,对室内湿度进行**、智能的调节。格力智能呼吸换气技术在排除室内污浊空气的同时,快速补充室外清新空气,并**去除空气中的PM2.5等有害物质。空调停止运行后,*立换气装置还可智能闭合,防风防沙,既可减少室内冷(热)量的流失,又可**空气流通。

节能省电

卧室空调在夜间运行的时间比较长,耗电量也会相应增加,因此节能***的卧室空调既能**睡眠质量,同时又能节省家庭在电费方面的开支,可谓一举两得。

格力空调在节能方面一向表现突出,睡梦宝-Ⅲ配备了格力*创的1Hz变频技术。这一技术实现了多项突破,目前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1Hz变频使空调能在低耗电状态下稳定运行,相当于一个灯泡的功率;其专用的DSP控制芯片也能够更精确控制室内温度保持恒定。与相同制冷量的普通空调相比,一台1.5匹的格力1Hz变频空调一年可节约用电约471度,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基本上在任何一个家庭中,卧室都是用户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也是使用空调时间最长的地方,人们对卧室中空调的要求和关注度要高于其他场所。一款高品质的卧室空调,是人们都期待和需求的。格力自推出卧室空调以来,不断以1赫兹变频技术、智能联动加湿、智能操控、双核超级芯片、双向换气、18分贝静音、360°温度感应调节等技术强化和丰富卧室空调的功能,以满足用户的更高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