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饮食养生,一风堂暖香美味伴你行!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秋风习习,气温一日低于一日,还因为早晚温差而维持着夏天的饮食?小心吃坏身体!是时候该把自己“养”起来了。秋季饮食讲究润肺养胃,宜食温和的食物。一風堂多款秋季暖食**先行,温以养胃,润以降燥,美味健康的亲密**,这个秋天不可错过!

用鲜香浓郁的猪骨汤煮好的日式饺子,相比于普通的日式饺子更适合秋季食用。美味的日式饺子融合了猪骨汤的鲜美,配合暖暖的汤汁让你的胃在秋凉中服帖下来。一口饺子,一口鲜汤,抚慰寒风吹冷的心情。

一風堂特色鸡豚双味拉面,**了一風堂上海国金中心**的身份,走入全国各分店的菜单。

鸡骨豚骨双料汤底,鲜香翻倍。再配合数十种上选食材,秋日里来上一碗,顿时忘掉窗外肆虐的冷风。

粟米有益脾补中、除胃热的作用,秋季食用再合适不过。成都群光一風堂现在还有优惠套餐,白丸元味+栗米天妇罗的贴心搭配,不去试试看怎么对得起自己?

同样是天妇罗,这款配合暖香浓汤的天妇罗,也是本季一風堂推出的新品之一,相信天妇罗爱好者们一定不会错过这款暖香浓汤和香软天妇罗的**组合。在丰收的秋季品尝一下新口味,一風堂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现在,准备好同一風堂的暖香美食一起秋季养生了吗?准备好了就向离你*近的一風堂分店出发吧!

现在上海、成都、广州、深圳的小伙伴们还可参加印花换面活动。在一風堂以上分店每点一碗面就送印花一枚,集齐五枚印花就可进店换面一碗,赤丸白丸任君挑选!

今天你换面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