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5速博将于今晚在上海正式上市 预售价或为16万元起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传祺GS5是广汽旗下的一款**风尚的都市SUV,具有着超强的驾乘舒适感与安全性。据悉,广汽传祺GS5速博将于今晚在上海正式上市,预售价或为16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改进,前脸前进气格栅采用**的三幅通栏式镀铬条设计,下进气格栅改为扁平式设计,面积也明显减小。雾灯改为圆形,与前脸造型更加匹配。前大灯增加熏黑和镀铬装饰,造型没有变化。尾部方面也经过**设计,尾门曲线条取消,后保险杠增加了黑色后包围,排气口增加了镀铬装饰。

传祺GS5速博的车身尺寸略有提升,车身长度由现款车型的4732mm加长到4750mm,宽度没有变化,依然为1854mm,整车高度增加了10mm达1690mm,轴距为2710mm。

配置方面,广汽传祺GS5速博全系标配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高保真音响、倒车雷达、智能钥匙等配置。此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双区域自动空调、大灯清洗、电子手刹、SOS紧急救援服务、陡坡缓降、侧摄像头、预碰撞提醒、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北斗/GPS双模式语音导航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5速博全系将搭载1.8T发动机,*大输出功率达130kW/5250rpm,峰值扭矩达242Nm/1700-52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或*新的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GS5速博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都是非常不错的。整车的动力性也相对突出,结合其舒适感与安全性来说,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