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35将登场亮相第十届珠海航展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苏-35将展示出色机动性能。网络供图

   昨日,航展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乐伟透露,本届航展苏-35战机确定参展,美、英、法、俄等28个国家空军代表团*次参加中国航展,美军还将携C -17做展示。周乐伟称,这次参加航展的展品数量**是*多的一届。

  看点

  1 苏-35展示出色机动性能

  昨日上午,周乐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U A C)将派一架苏-35战机参展,并在航展期间进行飞行表演。这是苏-35在中国航展的*秀。

  据悉,“**侧卫”苏-35是四代半重型战机,具有远程、多用途、空优和打击等特性,是俄罗斯目前拥有的*先进战机之一。在2013年法国巴黎**航空展上,苏-35*次在俄罗斯之外的**航展上以真机参展,眼镜蛇机动接空中180度掉头等动作展示了其出色的机动性能。在第十届中国航展上,广大观众不仅可以一睹其“芳容”,还可以欣赏其特技飞行表演。

  2 “勇士”归来上演“钢铁芭蕾”

  在第九届中国航展上,一支来自俄罗斯的飞行表演队的精彩献技让人记忆犹新,他们是****一支使用重型战斗机进行表演的队伍。本届航展,俄罗斯空军“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强势回归,再秀“钢铁芭蕾”:“涅斯捷罗夫筋斗”、“加力盘旋”、“跃升半滚倒转”、“对头跌升急降”等,这些特技动作都在飞行速度800-900公里/小时、高度60-150米的低空完成。

  另外,“勇士”飞行表演队对重达30多吨的庞然大物———苏27操纵自如,特别是*后表演“*树银花”时,喷射的尾流与夜光弹交织,如在空中绽放的鲜花。昨日上午,中国航展执委会在北京与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正式签约,本届航展上,“勇士”队将与韩国空军“黑鹰”、阿联酋空军“骑士”、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同台竞技,上述四支军方飞行表演队同场表演在中国航展上属*次。

  3 C-17有短距起降绝活

  周乐伟透露,本届航展*次邀请美、英、法、俄等28个国家空军代表团参加,届时美军会携带“**霸王”C-17运输机进行展示。据悉,C-17运输机是美军*为倚仗的战略投送工具,不仅载重量大,还有短距起降的绝活。

  另外,中国空军除了带来“八一”飞行表演队的表演外,还将会带来雷达、空防有关的装备进行展示。还有两种国内军用机型参加航展,不过目前处于保密阶段。而作为国内运输机翘楚的“运-20(Y -20)重型运输机”也会参加本次航展。运-20代号鲲鹏,是中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重型军用运输机。

  延伸阅读

  航展上会为通航展做推介

  前段时间,商务部批准了珠海2015年举办亚洲通航展的申请,在本届航展上,周乐伟表示不会压缩通用航空展商的名额,反而热烈欢迎展商来,到时在航展期间会举行通航展的推介会并设立专门的办公室来接待通航企业。中国航展和亚洲通航展因为受众有所不同,会积极引导他们参加通航展。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