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再增20例登革热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关注登革热疫情

珠海已连续一周多时间新增登革热病例。预防工作艰*

昨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通报,截至10月14日该校确诊病例四例,疑似病例六例。前日上午,高新区人口计生和***朱自琴局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对该校登革热疫情的预防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朱自琴介绍,登革热疫情目前异常严峻,仅珠海高校10月14日**就新增8例确诊病例。高校人口密集、流动性强,疫情的预防工作非常艰*,希望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预防工作。

[政声]

李嘉:要责任到人不留死角

昨日,市委市**召开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市登革热防控工作。市委书记李嘉强调,要切实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各级各单位主要**要亲自抓,做到分片包干,责任到人,不留死角。要分类管理、****、科学防控,针对珠海旅游**季节来临、客流增加的实际,加强对我市登革热流行形势的预判,把横琴、香洲、金湾和大学园区作为重中之重。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