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年底或有智能公交站亭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陈宇甄德怡为加快和完善公交基础设施建设,容桂将公交站亭的建设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畴,但截至目前仅完成了94个站亭的建设,离年度目标232个相差甚远。昨日容桂公布了下一步的计划,力争年底前完成任务,届时,部分智能服务亭里市民可实现一站式便民服务。

去年9月,容桂以BOT方式引入一家企业对辖区内232个公交站亭进行改造,其中149个公交站亭建设为智能服务亭,实现一站式便民服务。这些站亭除了有雨棚和供候车市民休息的座椅外,还将提供便民服务、智能交通服务以及智能化服务。在容桂天佑城建好的智能公交站,由于地处繁华的商业圈,除了不锈钢雨棚和座椅,旁边还建设了一座智能化服务亭,有自动售货机、银行柜员机、交通卡自助服务终端机,提供交通卡发卡和充值、话费充值、购买汽车票等服务。

昨日的会议上,容桂环运分局工作人员将站亭建设进度表发至各相关单位,包括每一批站亭的迁移树木、站台平整、站亭建设、出图纸报建都列出了具体的时间。容桂环运分局相关负责人林腾升表示,今年公交站亭的建设任务重、时间紧、数量多,希望各相关单位切实履行各自的职责,通力协作,力争在年底前完成232个站亭的建设,**年度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智能公交站亭一站式便民服务

这些站亭除了有雨棚和供候车市民休息的座椅外,还将提供便民服务、智能交通服务以及智能化服务。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