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黑中介”能否挤垮而非捣毁?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浪上光阴   (如果遐想)

“人社局近日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严打‘黑职介’。”这样的新闻每隔一段时间就能看到,可想而知,这样的一些“黑中介”捣毁得快,滋生得也快。事实上许多“黑中介”投入小,运作也极为简单,就是一张桌子,一台电脑,一部电话。而在业务上更是采用一套传销的方式,骗到一个人就狠宰一通,因此,这样的一些“黑中介”不怕捣,这边捣毁,那边转个地方就能很快开张。

因此,**要想****这些“黑中介”,仅靠加大打击力度,像猫捉耗子一样的游戏是远远不够的,必须用市场竞争的办法,扶持和帮助一部分合**规的中介企业,让他们打造基础,树起信誉,增强公信力,借以吸引应聘人员。让这些合法的信誉和公信力都比较强的中介企业牢牢的占领这里的市场,甚至形成了垄断的势头,再加上**相关部门有意识地引导,他们不仅能够站稳市场,更能够成为中介市场的主力军。

只要合法的中介服务能够牢牢的把握市场,主宰市场,甚至不给这些黑中介留下一杯羹,再加上**部门的不断打击,这些被挤垮的“黑中介”自然就会“金盆洗手”另想他法。而一旦被挤出市场更不用担心他们还会死灰复燃了。□朱少华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