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热防控督查11处发现问题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卢凯阳为防控登革热,区市监局开展了拉网式防控工作,行动**天即督查了包括农贸市场在内的49个场所,发现问题11处,现场完成整改8处,责令限时整改3处。

消除登革热隐患,关键是**场所的卫生状况。15日,区市监局发起了拉网式防控督查工作,派出5个督查工作组,以分片包干的形式开展持续9天的地毯式督查检查,督查农贸市场、专业批发市场、餐饮场所和游泳场馆等经营单位整*卫生、清理积水。

督查**天,该局共出动206人,检查了49个场所,主要查看是否存在卫生死角,积水是否被清除,垃圾是否被集中收集密闭存放并及时清运,是否落实防蚊灭蚊措施;秋、冬季歇业的泳池是否已放干池水,循环水设施是否已放空。

在检查中发现,农贸市场的存在问题较多,如部分市场停车场地面存在积水,垃圾摆放不当或清理不及时,共发现问题11处。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协助经营者进行整改,对无法现场整改的3处给予三天的限时整改期。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