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栏港南水水泥桥建成 数百居民告别独木桥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十余年来一直依靠一条“*木桥”出行的南水镇南通四队数百居民终于盼来了好消息。昨日获悉,南通公司于5月对*木桥进行改造,修筑完成一条1.5米宽的水泥桥,大大方便了当地居民出行。

南通四队是南水镇一个农业社区,位置相对偏远,条件落后,连接四队与外界的是一条简易的“*木桥”,桥面仅约1米宽,周围没有任何护栏,居民此前每次经过都提心吊胆。一位老居民告诉,因为缺乏防护,稍有不慎就会从桥上掉下,其小孩就曾从木桥跌到了水里。

木桥容易被雨水腐蚀,十年来小木桥多次损坏,居民们反复修了四五次,如今随着南水镇经济发展,来往当地的居民、摩托车日益增加,不少居民还忧心木桥不堪重负,存在安全隐患。

今年5月,在南水镇的要求下,南通公司对这条使用多年的*木桥进行了升级改造,并于近日全部完工。看到,新的水泥桥宽1.5米,比原来拓宽了一半,且两侧多加装了一米多高的护栏,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能。木桥连接的原来是一条狭窄的土路,去年当地提前进行了初步改造,拓展到了三米多宽,并在原来的泥地上加盖了石粉,下一步还将对路面进行硬底化并安装路灯。随着上述工程完工,届时南通四队的出行条件将大为改观。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