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广东首盘 户型“接地气”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周晓南10月12日,龙湖春江名城样板房正式开放,再次吸引千人来访。

据介绍,开放当天,大批准买家早在上午九点半就聚集在项目,等待样板房开放。此次,该项目*推的套内面积80-120平方米滨江花海洋房亮相。龙湖广东*盘,户型上“接地气”,注重实用性迎合本地市场需求,同时产品细节设计不错。了解到,套内80平方米小三房为2+1房,主人房还是套房设计;套内99平方米为舒适型三房,采用主人房套房设计,还带有衣帽间;套内113平方米的3+1房,空间布局注重舒适性,双套房设计。

此前,龙湖春江名城开放其园林**区,在园林设计上别具造诣的龙湖地产,让顺德的购房者过足了眼瘾。在这个30万平方米规模的小区,**大园林规模多达5万平方米,5重立体园林景观、成树园林、全冠移植等龙湖地产“造园手法”在这一小区体现,种植了超过百种灌木乔木。因此,龙湖地产也将其*推洋房命名为滨江花海洋房。实地踩盘时留意到,种植在**区内的大树参天、草坪密布、薰衣草点缀其中,而喷泉树阵充满东南亚度假风情。在**区内,花灯鸟笼、孔雀雕塑等细部设计都让市民纷纷称赞,不少佛山地产企业同行也现身这一项目,对其园林设计点赞。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