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钻石湾明天开放示范区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周晓南今年3月诞生的顺德地王项目碧桂园·钻石湾,将于明天正式亮相。该项目为碧桂园集团在顺德中心城区打造的纯别墅项目,计划明天开放**区。

碧桂园·钻石湾坐落于顺峰山下、桂畔湖边,自然景观优势明显。项目背靠8209亩顺峰山,与桂畔湖仅一路之隔。此次,这一项目的欧式立体**园林将亮相。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执行董事梁国坤设计了与建筑相得益彰的这一园林,从规划到绿植都亲自挑选把关。钻石墅产品面积段为400-700平方米,立面采用全石材打造,约7米的挑高客厅;4.5米高地下私人会所,预留超大室内恒温泳池。

这一项目还打造了私人会所桂畔汀兰,引入**化管理模式,硬件设施丰富,涵盖艺术品鉴长廊、250平米室内恒温泳池、酒窖、健身室、汀兰SPA等,且引进了众多**定制服务商。碧桂园物业服务的品牌“铂金凤凰管家”,也将引入碧桂园·钻石湾。此外,社区的周界**系统采用**排名前三的安防厂商霍尼威尔的**主机。

明天,碧桂园·钻石湾还将上演一场“香车美女”秀。2014年“珠江形象大使”**余文欣等12位珠江**到场,并且举行泳池派对,林宝坚尼LP570、法拉利F458、法拉利加州等跑车将到场。

与此同时,从项目3月25日拿地,到10月18日亮相,不到7个月就出现场,也显示了碧桂园的“功力”。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