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条城中村被改造 市区又有新房卖了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一周热点

珠海将在2015年底前,改造14个城中旧村,并将提高准入标准,搭建合作平台,引入华发集团、格力地产、广州实地、中信地产、仁恒置业、绿景集团、时代地产等7家大型房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也为旧村的成功改造奠定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这两年珠海市区的土地稀缺,新盘供应买少见少,西区逐渐成为楼市的主战场。但是由于西区的各项配套设施还比较欠缺,交通环境也亟待改善,要做出工作在市区,生活在西区的选择可谓艰难。城中村改造之后,市区将会释放出大量土地,而以开发商为主导的改造模式,也意味着未来市区的新房供应将会大量增加。我们要祈祷的,无非是这些房子不要卖得太贵了。

采集: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