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豪宅·靠山 锦园新组团 可以买到复式山景房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公园豪宅·靠山就伫立在湖边。资料图片

来珠海后,我一直在思考白莲洞公园和白莲教的“隐秘”关系,进了公园一看简介,才知道,这座建于清乾隆年间的大公园是因“古有僧人隐迹于此,遍种白莲”而得名。公园占地约30万平方米,有“8”字形大湖、蜿蜒曲折的石桥盖亭、苍耸翠袤的山,还有香*繁盛的庙。顺着白莲洞公园已修好的顺畅山道爬上去,能到连绵有10平方公里的板樟山森林公园,一到傍晚,附近的许多居民都会提着桶走上去接山泉水,味道甜得很。

而开卖已有4年的锦园项目,就这样堂而皇之地矗在湖山边上,目前已住进了1000多户人家,没事就直接下楼进两公园健身溜达,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

锦园小区的东南亚水景也设计得犹如花果山水帘洞般,景观都是分层架空搭建的,绿意盎然,花枝糜蔓,会所前还搞了个二层“无边界”木板水路,晚上彩灯闪起,特有情调。内部配套设施也很是齐全,情调咖啡店、创意私房菜馆、干洗店、超市、ATM取款机等,车位也是按1:1配置的。小区在吉大CBD,交通便利什么的就不用说了,想购物的话半小时可以去澳门逛,10分钟内可去珠海免税商场晃,工作生活就是这么easy。

开发商前不久加推了8栋“公园豪宅·靠山”项目,共216套。同前面动辄200平方米以上产品不同的是,这次可以买到120至160平方米的两房至四房单位。其中两房是复式单位,隐私度很好,推窗就是**公园清新山景。

靠山项目还在诚意登记中,据说每平方米均价至少2万元,带精装修。不过我倒是觉得这个价格挺合算的,要知道一条马路之隔的一个楼盘都卖到了32000元/平方米。目前登记成功的,开盘可以额外享受9.7折购房优惠,同时有价值2万元家电大礼包可拿,还能在小区里的婚纱摄影店免费拍套照片。

**人:见习李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