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单独二孩申请办结1876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王彪张国锋李月盛昨日,惠州市迎接省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动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陈训廷,副市长刘冠贤,各县(区)党委**分管卫计工作的**及卫计局班子成员,市人口计生兼职成员单位有关**参加了会议。会上透露,截至9月底全市接受单*夫妻的再生一胎子女申请2134例,办结1876例。

“保先进”与惠民生两不误

市卫计局党委书记严戈科在会上表示,2013年惠州的计生工作顺利实现重返省先进的目标,今年以来惠州围绕“保持省先进”的目标,强化惠民生的各项机制,取得良好效果。

据悉,今年以来,惠州进一步完善了计生家庭奖励和扶助标准动态调整机制。从今年1月起,*生子女死亡后未再生育或收养子女的夫妻,每人每年扶助金额由1800元提高到9600元,*生子女伤病残后未再生育或收养子女的夫妻,每人每年扶助金额由1440元到7200元。

全省单*两孩政策实施以来,惠州****实施细则。截至9月底,全市接受单*夫妻的再生一胎子女申请2134例,办结1876例。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也继续推进,截至9月底,全市41412人接受检查,目标人群覆盖率达87.87%。

查漏补缺0.1分也不丢

陈训廷强调,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精心准备迎考资料。要按照0.1分不丢的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高度重视调查现场,切实加强部门配合,**人财物**到位,**迎考工作有人做事,有钱干事,强化任务落实与责任追究。市里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对在省考核中问题较多、排名靠后的单位,将直接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