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灯“失明”不能只坐等修复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微言大义 (短小精悍,草根声音)

新闻回放:近日,有市民向反映称,中山市石岐区民权路与悦来中路交界处的一处红绿灯“坏了至少有两个月时间了,一直没修好,加上马路附近在进行雨污分流工程,希望有关部门能将红绿灯早日**”。(10月16日中山读本)

应该说,城市路口的红绿灯因种种原因而出现突发故障,这原本也是一个很常见的事情。而通常情况下,一旦红绿灯处于不正常状态,相关方面就理应采取有效措施,力争在*短的时间对其进行**,以尽量减少由此对交通安全造成的影响。而民权路与悦来中路交界处的这处红绿灯,自被雨污分流工程施工人员不慎挖断线路后,迄今已过去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却一直还没有修好,这样的一个结果,确实会令市民感到有些不可理喻。

诚然,该红绿灯陷入瘫痪后长期未能被**,也的确是事出有因,施工方出于避免线路再次被挖断而出现重复**的考虑,**待工程完工后再予以**,这样做似乎也不无道理。不过,对于每天都要往返于这个路口的市民们来说,他们可等不起啊!难道工程**不完工,他们就要日复一日,在没有红绿灯引导的情况下提心吊胆地过马路?这样过马路,谁又敢担保不会发生交通安全事故?若万一有所不测,这个责任又该由谁来承担?●梅广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