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称能买到制毒“料头” 男子诈骗8万元获刑3年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张广军潘子璐吴卫马科意惠东一男子**输*,竟假称有渠道购买制毒原料诈骗朋友,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1万元。

2013年7月,被害人何某雄(因**制、贩毒品罪被关押,另案处理)与朋友黎某军在酒店喝酒,其间问黎某军能否找到制毒原料羟亚胺(俗称“料头”),黎某军说要问其朋友。此时,黎因**输*,因无力偿还正被逼债。思前想后,他认为买制毒原料违法,但骗朋友*的话应该不会**。于是,一个多月后,黎骗称他的朋友有“料头”,每个“料头”要5万元-5.5万元,是从**化工厂出的,纯度很高,可以代购,而且一个月只能买到5个“料头”。于是,何分2次共汇给黎某军8万元。但汇款后经多次电话联系,黎都说其朋友不在广州,无法找到此人,亦不退款。其实,黎某军已取出上述款项挥霍一空。无奈,何某只好**。同年10月9日,黎某军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当场缴获银行卡一张。黎某军被抓后,其父亲为黎某军退回赃款8万元。

昨日,惠东**通报,黎某军构成诈骗罪。遂以诈骗罪判处黎某军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1万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