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设基地孵化社会组织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仲恺高新区建立了仲恺高新区社会组织服务基地,现公开招募社会组织入驻。

据介绍,社会组织服务基地位于仲恺高新区人才服务大厦四楼421至423室,设有培育孵化区、综合服务区、行政办公区等功能区。现在基地着力在社会管理服务领域、社会公益事业领域培育、扶持和孵化有行业影响力、有发展潜力、社会急需的社会组织。根据不同组织类型,基地将提供各类专业服务,包括场地支持、能力建设、注册辅导、信息共享等八项支持服务。招募时间至2014年11月15日止。

[名词解释]

三类社会组织是什么?

仲恺社会事务局民政办副主任赖彩凤说,基地计划招募萌芽型、初创型和支持型三类社会组织,全入驻进行场地内孵化5至10家,半入驻进行场地外孵化5至10家。萌芽型指尚未登记成立,但群众需求多、具有一定的服务和发展潜力的,具备基本条件的公益创业者;初创型是刚登记成立的社会组织,人员经费场地不足、管理服务经验欠缺,但社会需求度高、发展前景好、服务潜力大,从事涵盖生命关怀、特殊群体关爱、助残帮困、养老服务、专业社工、社区服务、慈善公益服务等社会组织;支持型是资源广、实力强、发展较为成熟,能够直接为社会提供服务,起到榜样、**和带动作用的枢纽型社会组织。

[联系方式]

仲恺高新区社会组织服务基地咨询电话:0752-7812892

电子邮箱:base@zkswa.com

联系人:胡松

联系地址:仲恺高新区和畅五路人才服务大厦423室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