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工人可免费“充电”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杨振华日前,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拟认定惠州市技师学院为仲恺高新区2014年度免费技能晋升培训机构,并进行了公示。在仲恺企业工作的人员都可以报名申请参加技师学院的技能晋升培训,取得技能资格证书的可获得**专项补贴,*高可达3500元。

据仲恺社会事务局人力资源科介绍,学员未享受过**补贴培训的,参加有关培训教育机构、行业组织或企业组织的职业培训或自学,获得资格证书(以人社部门核发时间为准),自证书核发之日起一年内可申请技能晋升培训补贴。学员已享受**补贴培训的,申请技能晋升培训补贴须持有更高等级的证书(可跨工种),但一年内只能享受一次技能晋升培训补贴。户籍贫困家庭学员参加职业培训,实现技能晋升并获得资格证书的,给予生活费补贴。

经过组织现场检查,仲恺高新区拟认定惠州市技师学院为仲恺高新区2014年度免费技能晋升培训机构。技师学院现有正高19人,副高12人,讲师52人。可进行职业培训的工种和等级有维修电工、数控铣工车工、模具制造工、汽车修理工、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员、服装设计制工等17个工种。理论培训100间课室,共6000平方米,学位5000个。从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目录上看到,*高的补贴可达350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