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成红木上演儿童古装秀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东省中山市东成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成红木)、居然之家,联合中国*部儿童古装大戏《中华成语奇遇记》出品方———湖南立典影视教育有限公司,上演了*场儿童古装暗夜大秀。

本场见面会由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梦想天团”成员柳鸿羽、龙晓宇主持,包括欧阳婵、董思琦在内的近20位《中华成语奇遇记》小演员身着剧中华丽古装,在气势恢宏的暗夜布景中翩翩而来,如梦如幻。立典影视教育旗下“梦想天团”董瀚程、唐喻轩两位成员,也*次登台表演。此次暗夜秀共持续近3个小时,其间**迭起、星光闪耀、精彩迭现。

《中华成语奇遇记》剧中宫廷布景所使用的古典家具,均由东成红木提供赞助。截至目前,所用家具总价值已超数千万元,其中汉武帝寝宫中的罗汉榻,一项单价就超过200万元。东成红木作为中国红木家具**品牌之一、中国家具产业集群**企业、广东省**商标企业,这是*次与国内知名**教育企业开展合作与宣传。未来,东成红木和居然之家将会继续与立典影视教育保持紧密和深入的合作。(曾常敏)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