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车办事上路借到台假牌车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刘洪希曾国锋 河南男子宗某驾驶一辆从朋友那儿借来的摩托车外出办事,结果在路上被执勤交警查出是假牌车。为此,宗某将被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罚款5000元,记12分。

当日上午9时50分许,在古镇中兴大道路段**执勤的民警发现一男子未戴头盔驾驶一辆粤JE**60号牌摩托车,于是示意驾车男子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其间,当事男子未能出示车辆行驶证等相关证件。民警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车辆号牌为假牌,于是暂扣车辆作进一步调查。当事男子交代自己姓宗,并称车辆是向朋友借来的,并不知道是假牌车。根据道路交通法规,宗某将被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罚款5000元,记12分。

对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借用他人的机动车时,*好连车辆行驶证一起借用,车辆没有行驶证的,千万不要借用,以此*大限度**使用伪造号牌车辆的可能,从而避免自己因此受到相关处罚。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