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馆将送24场演出到基层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从市文化馆获悉,从本月开始的未来3个月内,将由24场“你点我送———2014年中山市惠民演出进基层”演出走进全市各镇区。据了解,本次惠民演出进基层活动由中山市文广新局举办,市文化馆承办。

日前,“你点我送———2014年中山市惠民演出进基层”*场演出在小榄镇永宁社区新文化广场上演,吸引了大批村民观看。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开场舞《秀美》、男生*唱《左邻右舍》、《疼爱妈妈》、小品《诚与信》、群舞《东乡恋》……全场十多个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多姿多彩的文艺盛宴。据了解,今年市文化馆*次采用公开招标采购的形式,引入社会资源,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你点我送———2014年中山市惠民演出进基层”将深入全市各镇区,为基层民众送去24场精彩演出。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