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九 盗窃摩托车惯犯落网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多次偷盗摩托车得手后,自以为已经“艺高人胆大”,结果还是栽了跟头。近日,四九派出所民警在接群众举报后,成功抓获一名多次偷盗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

10月9日,台山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称:发现一中年男子在台城附近盗得一辆摩托车后逃走。警情就是命令,110指挥中心立刻通知台城附近各派出所展开巡查,并要求有关技术部门加强对车辆的追踪。

几经周折,民警确定了该车已驶向四九方向,并马上通知辖区派出所。接到此警情后,四九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骨干民警对其进行围截。当日下午,该所民警在石涧小学门口发现该偷车男子踪迹,并随即将其拦下带回审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男,45岁,台山市斗山镇人)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通过进一步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又供述了其分别于今年7月、10月份在四九镇、台城镇、斗山镇等地盗窃摩托车数十辆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