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下月进行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5日,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发布通知,中山市2014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两个考试场次,分别是11月1日和11月2日。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普通话测试教务管理系统(http://www.gdspcb.org/pthcs/),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根据《关于2014年下半年中山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分组安排表》(见附表4)上的安排,在准考证的抽签记录处填写好组别和轮次,测试机位有待考试当天抽签确定。考生需要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测试地点在市一中高中部,测试室位于教学楼**幢2楼电子阅览室。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