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派出所 一日查获3个传销窝点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传销组织害人不浅,一直是老百姓诟病的问题。10月13日,东门派出所一日内捣毁3个传销窝点,瓦解了一个以广西籍90后为主的传销组织。

10月13日11时许,覃某荣来到东门派出所向民警求助称:国庆期间,自己被弟弟骗来台山传销,趁其不备逃出了传销组织,但是弟弟覃某昆还被困传销组织,希望民警帮忙解救。东门派出所副所长雷文辉接警后,立即组织富城、园田警务室社区民警对传销窝点进行排查。当日中午12时许,民警在环市东路15号夹层出租屋查获一个传销窝点,当场抓获传销人员6人,其中5人为90后青年。民警对传销人员进行疏导教育,获悉此传销组织还有另外2个传销窝点。

民警顺藤摸瓜,乘胜追击,分别找到位于北塘路14号401、富城大城41号202房出租屋的两个传销窝点,抓获4名疑似传销人员,解救出覃某荣弟弟覃某昆和另外一名刚被骗来只有17岁的黄某芳。经查,该10名传销人员以广西籍为主,其中有7人是90后的男青年。目前,东门派出所已连同工商部门对捣毁传销窝点作进一步处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