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摄影大奖启动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由省文联、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和省侨联联合发起主办的第二届**华人摄影大奖已经启动征稿,征稿截止时间为11月27日。本届大奖将评出摄影作品类大奖4个,奖金均为3万元;评出摄影人物大奖7个,奖金1万元。

据了解,**华人摄影大奖是目前国内**面向中国和世界华裔摄影师、艺术家、摄影爱好者、新闻工作者及其他视觉工作者的摄影奖项。今年大奖的主题是“我看见”,试图让摄影回归它*朴素的原点。此次大奖的投稿作品需为2010年1月至2014年10月31日期间拍摄的作品,征稿分为肖像类、纪实类、观念类和商业类,同一件作品只可选送一个类别。投稿方式为登录官方网站(photo.289art.net)注册并将作品上传。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