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涤产品过关 6款灯具不合格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见习罗韵姿范练近日,江门市消委会发布2014年节能灯及洗涤产品比较试验报告,报告显示在比较试验的40个样品中,有34个样品检验结果符合产品标准要求,总合格率为75%。

在此次对比试验中,江门市消委会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身份在市区内各大商场、超市随机购买节能灯10批次,LED灯10批次,洗衣液10批次,洗衣粉10批次,并将样品委托江门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进行比较试验。试验结果显示,在40个样品中,有6个样品检验结果未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总合格率为75.%,其中节能灯合格率70%,LED灯合格率70%,洗衣粉合格率100%,洗衣液合格率100%。

6批次不合格产品中,全部均为LED灯和节能灯,主要问题包括产品标记不合格、意外接触带电部件的防护指标不合格、机械强度不合格、互换性不合格、灯功率偏差大、初始光效/光通量不合格、颜色特性不合格、谐波含量不合格、潮湿处理后的绝缘电阻和介电强度不合格、耐热、耐*和耐起痕试验不合格等,涉及的品牌则包括川崎牌LED天花灯、宝诚鑫牌球泡灯、迪邦奇牌26W节能灯、宝诚鑫牌LED球泡灯、RUIFU牌7W节能灯等。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