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薪酬 居然“看脸”设档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形象好坏相差150元!”形象被列为“不好”的王师傅,对公司规定提出质疑并向媒体报料后,遭公司辞退。劳动部门将调查

昨日下午3点,王裕叶突然给打电话:“我被炒掉了”。原来离开后,主管周某某就把王叫到办公室,正式通知他“你明天不用来上班了,这是公司**的决定”,却未给出任何理由。

对王裕叶及工友们的遭遇,东莞人力资源局劳动监察支队队长何柱坚很惊讶,称执业这么多年来*次遇到,这种行为属于明显的就业歧视,已经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至于报料者被炒,何柱坚明确表态,这已经触犯劳动法规,将介入调查,希望王裕叶主动到东莞南城区人力资源部门申请仲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