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300元登革热预防费 员工微信晒幸福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罗浮宫一员工在晒拿到的300元预防费。由当事人供图

田海燕佛山登革热疫情上升趋势得到控制。截至10月16日0时,今年全市共报告登革热病例2967例,其中本地病例2964例,输入病例3例。

据市疾控中心介绍,目前佛山登革热疫情上升趋势得到控制。注意到,按现住址和审核日期统计,14日和15日两日,全市新增确诊登革热病例分别为95例和71例,增长速度减缓。不过,登革热到底要持续到何时停歇?市疾控中心**表示,很难说,要看具体情况。“今年疫情比较严重,经过前段时间的防控,成效显著,目前疫情上升趋势得到控制,但到底疫情持续到何时还要看具体情况。”

除了动员提醒市民防蚊灭蚊外,更有企业体贴地给所有员工发放每人300元的预防登革热补贴。近日,罗浮宫员工们都在**圈晒幸福。“太幸福啦!每人300元!”领到预防费的该公司市场**部员工王柳在**圈里晒出一张满脸笑容,手拿装有3张红彤彤人民币信封的照片,瞬间就刷爆了朋友圈。罗浮宫家居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除制定《预防登革热操作指引》号召全体员工按照操作指引中预防登革热外,还给每一位员工发放300元,用于购买蚊帐、灭蚊剂等防护用品。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