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香大米”落选广东名米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台山农产品的一个代表,长期以来“珍香大米”都是台山人送人的*选产品之一,但在近日举行的广东省名优农产品评选活动中,“台山珍香大米”却在*轮投票中垫底,*终未能进入**名单,遗憾落选“广东名米”。尽管此前本报报道出街后引起了本地媒体和**的关注,但作为珍香大米的实际持有人———台山市粮食购销总公司一直没有回应。不少市民表示,由于缺乏营销手段和宣传,现在江门地区的市场已经越来越多人改选鹤山的址山大米,台山大米的地位岌岌可危。有营销**呼吁地方主管部门能够有所作为,让台山大米真正走**山,走向市场。

**名单出炉,珍香大米出局

由于前期的缺乏宣传,很长一段时间,台山珍香大米在参选“广东名米”的**轮投票中一直处于垫底的位置(详见本报9月26日报道)。近日,该活动已经进入第二轮投票环节,根据广东省农业厅网站公布的*新数据显示,广东名米“**”分别是水中鲤牌丝苗米、金良稻丰客家丝苗米、金友贡米(美香粘)、万有引力锌米以及乡意浓有机米。江门地区入围**轮的台山珍香大米和址山贡粮此次均未能进入**名单。

市民呼吁台山大米走**山

本报9月26日报道出街后,引发了市民和本地媒体的强烈关注,本地各大网站和**都发起了为台山大米投票的宣传。台山电视台、百锋网、台山政府网以及台山**都发起了“为珍香大米投票”的倡议,不少台山网友在自己的微信圈和微博上为家乡品牌做宣传,呼吁朋友投票。但或由于缺乏主管单位和实际持有人的支持,*终在**轮投票中也未能胜出,没能进入“**”名单。

有市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缺乏营销手段和宣传,现在江门地区的市场已经越来越多人改选鹤山的址山大米,台山大米的地位岌岌可危。一位长期关注台山农产品的营销**也希望能够借助媒体呼吁地方主管部门能够有所作为,让台山大米真正走**山,走向市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