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有楼盘首付两成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在潮连进入荷塘的大桥上,一则“*付两成”的楼盘广告吸引了的注意,该盘为荷塘当地一个小型住宅项目,目前在售单价6000元起。

“我们项目在售97-109平方米的三房单位,*付两成需要向我们**申请。”以购房者身份致电该盘销售中心咨询*付成数问题,一名接线人员解释说:“比如60万的房子,如果*付两成那就要贷款多一些,即*付十二三万,那么就有大约四十七八万要贷款,如果*付三成大约十八九万,那么贷款就少一些。”

目前,*套房贷款无论是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付*低都要去到三成,对于楼盘接线人员所说的*付两成问题,向业内人士咨询,一名**地产人士表示目前银行没法做到*付两成,真正*付两成的操作方式不大可能出现。该名人士认为楼盘的“低*付”应该是“垫*付”,购房者少交的*付部分,应是开发商帮忙垫资,一般都限半年或一年交齐。

另外,目前潮连也有一个楼盘打出“*期分12年免息付款”的广告,业内人士表示这种情况便属于开发商帮忙“垫*付”,一般而言,“垫*付”加大开发商资金压力,这种方式虽能吸引买家出手,但开发商需承受较大风险,另外,购房者若没能按时还款,也可能产生纠纷,“低*付”在一二线城市出现较为频繁,不过考虑到各种风险,选择这种方式的购房者也不一定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