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中海前三季销售收入超60亿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中海地产举办千灯湖**商业综合体项目启动仪式。资料图片

 10月15日,中海地产举办千灯湖**商业综合体项目启动仪式。其住宅部分中海寰宇**将于明天开放销售中心。从发布会上还获悉,中海地产佛山公司今年前三季度销售额已突破60亿元,中海锦城贡献了35亿元。四季度该集团还将有两大新盘入市,年销售额有望冲刺百亿。

*个商业综合体将亮相

中海地产在千灯湖虫雷岗地铁站的**综合体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包括商业中心中海环宇城和住宅部分中海寰宇**。该项目是中海在佛山的*个商业综合体。

中海环宇城是中海全国性购物中心战略产品,将涵盖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教育、文化等多种消费功能于一体。目前已开业及即将进驻的环宇城已遍布沈阳、天津、济南、南京、上海、珠海及佛山等7座城市。佛山中海环宇城位于虫雷岗地铁上盖,总建筑规模达到10万平方米,将以公园式立体商业为特色,计划引入大量体验式、互动式的业态和商家。

据了解,该项目*批将推出纯地铁商铺“寰宇天街”,其位于地铁步行出闸位置,可层层连通环宇城购物中心,目前已接受咨询登记,成功登记即可获得开盘额外优惠。

而项目的住宅部分中海寰宇**将在明天开放销售中心,*期将推出89-216平方米精装洋房。

全年销售额有望冲刺百亿

在发布会现场还采访到,今年1-9月,中海地产在佛山的销售额已突破60亿元。其中,中海锦城已获35亿元的销售额,这一项目已进入清尾货阶段,目前仅剩20余套住宅。中海千灯湖1号目前的销售额达20亿元。

今年第四季度,中海在佛山将有两大**盘入市,分别为千灯湖的中海寰宇**以及桂城平洲的中海锦苑。中海锦苑国庆前已开放销售中心,预计本周末将开放样板房**单位。该项目建筑采用点式布局,栋栋单边。主力户型为90-142平方米的三、四房单位;采用N+1设计,拥有高赠送面积,两梯四户,户户朝南,带精装修发售。

据中海地产佛山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两大新盘市场关注度颇高,全年有望冲百亿销售额。此外,明年中海地产在佛山还将有三山新城和里水两大**项目入市。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