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两月未开通 准妈妈就诊好辛苦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南海妇幼**院前的天桥投入使用两月,配套电梯仍未启用。冯雷亮摄

坐标:南海妇幼**院前天桥

冯雷亮两个月前,南海妇幼**院前的天桥建好投入使用,不少就诊的准妈妈都很高兴,不用再走桥下车流滚滚的斑马线;两个月过去了,天桥的升降梯、手扶梯仍在“呼呼大睡”,累煞了孕妇、年轻妈妈。

据了解,南海妇幼**院每天都有不**女儿童就诊,天桥未建前,每天过斑马线的人流络绎不绝,不时会发生行人、车辆擦撞的小事故;天桥建好后,斑马线取消,但市民感受到的是更大的不方便。近日,在现场看到,因为升降电梯、手扶梯仍未投入使用,很多准妈咪都只能气喘吁吁地爬楼梯,带婴儿前来看病的年轻妈妈更头疼,只能抬着婴儿车一步步挪上台阶。“因为天桥就在**院旁,每天从天桥上经过的孕妇、年轻妈妈很多。当初建好天桥后,马上就把斑马线取消了;为什么电梯投入使用的速度这么慢,这是以人为本么。”一名推童车经过的女子抱怨。

现场一名工作人员正在维修电梯,但他表示,电梯开通还要一段时间,具体的开通时间“起码也要半个月以后。”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