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二车相撞 女司机连人带车坠河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梨川桥附近两车相撞,一辆别克小轿车撞烂护栏后落水。●地点:运河西一路

   16日下午4点多钟,运河西一路发生一起车辆落水事故,一辆别克小轿车在驰下梨川桥时,与另一辆车相撞后逆向进入运河西一路,撞烂护栏后落入运河,车上的女司机被路过的打捞垃圾的保洁船只救起,身体无碍。事发后,与别克小轿车相撞的车辆并未留在现场。交警表示,现场视频设备非常完善,很快就能锁定车牌号,如果车主不主动联系厘清责任,后果会很严重。

  现场:保洁船救起落水女司机 身体无碍

  下午5点半钟左右,在现场看到,运河两岸、梨川桥上挤满了路人。一位警察向确认,落水的轿车是一辆红色别克英朗轿车。一名目击者称,车辆撞烂运河边石头护栏之后并没有马上落水,悬空片刻之后才失衡掉落运河,当时恰好有一艘打捞垃圾的保洁船路过,将女司机救起。

  在现场看到,出事地点距离梨川桥头约10米,运河旁人行道石头护栏被撞断近3米,地上遗落一段长1米多的车头塑料挡板,落水车辆已经沉入河中看不到了。

  现场警察称,赶到的时候落水司机已经被救上岸了,救人的船只也已经开走了。落水女司机经检查身体无碍,仍留在现场配合事故调查。在现场一辆警车上找到出事的女司机,该女司机近30岁年纪,神色依然紧张,询问其身体情况,一名自称该女司机丈夫的男子回答“身体没事”。

  警方:现场视频设备完善,很快能锁定车牌号

  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称,落水女司机事发前从梨川桥开车下来,与一辆车相撞之后将车逆向开进运河西一路并冲上人行道,随后落水。相撞车辆并没有留在现场,应该是直接开走了。

  该交警称,目前还不能确认相撞车辆是否交通违法,但是英朗轿车随后落水,作为当事一方不留在现场等待处理,并且参与救人,而是直接将车开走,显然是说不过去的,不排除违章逃逸的可能。

  他呼吁与女司机相撞车主尽快与警方联系:“现场视频设备非常完善,很快就能锁定车牌号,如果车主不主动联系厘清责任,后果会很严重。”

  截至发稿时(8点来钟),两辆吊车在事故现场待命,等待蛙人确认车辆位置后准备连夜打捞作业。

  目前还不能确认相撞车辆是否交通违法,别克英朗轿车落水,作为当事一方不留在现场等待处理,并且参与救人,显然是说不过去的,不排除违章逃逸的可能。

  现场视频设备非常完善,很快就能锁定车牌号,如果车主不主动联系厘清责任,后果会很严重。——— 现场处理交警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