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向男友提出分手遭拒 事后被男友驾车撞死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张在欢 恋爱后发现男友游手好闲,还经常打人,24岁的湖南女子小丽(化名)提出分手,不料遭对方**并驾车撞倒。昨日,小丽家属向表示,小丽伤情严重*救半月后逝世。昨日,南海警方通报称,**故意伤害的男子蔡某已被刑事拘留,目前已被移交南海检察院批捕。

  情变

  小丽母亲张女士表示,小丽生前在南海黄岐一家沐足店上班,去年认识了同为湖南人的蔡某,很快两人就确立了恋爱关系。起初,家人也没有干涉两人的交往。但时间久了,发现蔡某会经常打骂女儿,且整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所以小丽说,她不想和蔡某在一起,要分手。”张女士说,虽然提出过多次分手,但蔡某数次威胁将找小丽父母的麻烦。

  直到今年5月,张女士凌晨3点多接到女儿打来的电话。称再次挨蔡某殴打,张女士立即和儿子打车去到黄岐,把女儿接回湖南暂避风头。谁知第二天蔡某找到家里,威胁小丽。张女士**后,双方都被警方带到了派出所进行调解,民警也对蔡某进行了口头警告。

  杀意

  此后数日,蔡某果然没再来闹事。小丽于是回到了佛山家沐足店上班。但蔡某再次找上门,并发短信威胁“你这几天一定会出车祸!”9月7日,小丽下班后和同事一起回家时,蔡某开着一辆小车在沐足店附近守着。见小丽后,蔡某将其撞倒。小丽被撞后昏迷不醒,蔡某又开车将她送到了黄岐医院,并投案自*。但经近半个月的*救,9月20日,小丽终因伤重不*离世。

  直至现在,由于张女士一家无力支付欠医院4万多元的医药费,小丽也未能*化。张女士说,自己多次找到蔡某的家人,但对方仍**出面。昨日下午,联系到*救小丽的黄岐医院,该院一相关负责人表示,小丽家属确实到现在都没结账,但因为对方没*,院方也没有办法。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