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定制”游玩得更尽兴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为顾客量身定制的旅行团备受青睐,不少市民**选择行程紧凑的“跟团游”,而是逐渐向行程更自由轻松的“私人定制”小包团倾斜。昨日,从台山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台山市已有不少旅行社为消费者提供此种“私人定制”团的服务,价格较“跟团游”上浮15%-20%左右。

所谓的“私人定制”出游,是指相熟的几位旅客要求旅行社为其量身定做出游路线,并提前为其预订好各大景区的门票及往返机票等,同时由旅行社提供包车或导游服务。“在‘私人定制’过程中,顾客可根据其需要挑选想去的旅游景点、入榻的酒店、飞机航班等。”枫叶假日旅行社的负责人廖**表示,在这样的安排下,顾客在出游过程中从游览的景点到每天的作息都非常轻松和具有伸缩性,因此很多市民都比较青睐此种出游方式。

“近两年越来越多市民选择通过‘私人定制’的方式出游,其价格较普通的‘跟团游’约上浮15%-20%。”廖**告诉,“私人定制”的旅行出游价格与出游的人数、游览的景点数、是否需要提供导游服务等密切相关。“比方说,如果出行的顾客只有两位,那么二人平摊下来的包车费用便较为高额,而且由于人数限制,在飞机票、酒店住宿等方面均无法获取团体价格,那么这样的‘私人定制’出游价格就会较高,有时甚至比‘跟团游’的价格要高出50%。”

尽管价格稍高,但对于选择“私人定制”的顾客来说,更重要的是旅途中的放松和自由。“一般来说,这样的出游方式更适合工作收入稳定、阅历比较丰富的市民,而对于年纪较小或较大的市民则不太合适。”廖**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