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地产评荐十一载 帮你寻找东莞好房子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每次**地产评荐都有多名**坐阵,以**评选出市面上的**产品。

 金秋送爽,评荐再起。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2014东莞**地产评荐”年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目前正在接受房企报名。如今,作为楼市年度盛事的**地产评荐活动已走过了11个年头。作为对年度楼市好产品、好楼盘的系统梳理,该评荐活动主旨将东莞***、*宜居以及*值得投资等多种类型的好房子网罗成集,给消费者置业以参考。

进入2014年后,房地产市场迎来深度调整,信贷政策前紧后松、楼市限购基本放开,在眼前这个扑朔迷离的时期,作为责任媒体本报有义务将市场上*好的产品**给消费者。

**地产评荐活动正式启动,月底截止报名

作为东莞楼市史上*具规模和影响的年度评荐活动,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地产评荐活动”已进入了第11个年头。评荐活动元年,即2004年的**地产评荐活动吸引了超过30余家开发商参与,经过十年淬炼,去年已吸引40多家开发商上百个楼盘项目参与评选。

进入2014年后,上半年因信贷政策收紧,房地产市场急转直下,消费者观望情绪浓厚,市场成交陷入长期疲软。下半年随着多个城市限购政策取消,央行执行认房不认贷政策后,市场才开始有所好转。“不管在任何时候,只要开发商提供的产品符合消费者的需求,那就是好房子。”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骏良多次表示。

为了能在消费者观望的时候给出*具体的建议,2014年东莞**地产评荐活动将以专业、公平和全面的原则,邀请营销、市场和媒体评鉴组,从市场上遴选出年度**户型、**园林、*受消费者欢迎、**管家和**商业等楼盘,并将其制作成辑进行集中展示。

根据主办方设置,目前参选报名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报名时间将于本月底正式截止。

市民可亲身参与选出自己心中的好房子

为了**此次评荐活动专业、客观、公正,根据主办方设置,市民也可亲身参与好房子、好楼盘的评荐。“消费者、读者可以通过报纸、网或房掌柜等网络对候选楼盘进行投票,*终将其投票数按照20%的比例计入总分。”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消费者亲身参与,让更多优秀的楼盘及企业得到公众关注,并借此推动东莞房地产业的发展进程。

按照评荐规则,即将进行的**地产评荐活动,考评楼盘限于从2014年1月以来入市的东莞楼盘产品和发展商,以在售楼盘为主,其间个别户型(楼盘)已售完但户型很优秀出色也可考虑列入评荐范围,目前尚未开盘且现楼户型图未出的单位不列入本次评荐范围。

“**地产评荐分三个阶段,启动预热、展示评荐和评荐结果揭晓。”上述负责人表示,等月底报名结束后,南方都市报黄金楼市将候选楼盘制作成辑集中展示,并于后期邀请业内综合**、市场营销**以及媒体评审团对报名项目进行实地走访,按照严格的评荐标准对各类产品进行打分,遴选出年度*好产品。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