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耗拖累业绩IT大佬频频一拆二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9月底,eBay宣布将于明年年底分拆在线市场及支付服务Paypal;10月9日,惠普宣布将传统PC及打印机业务与企业市场分拆;10月10日则轮到软件公司赛门铁克,其将安全软件及数据存储拆成两家*立上市公司。据S&PCapitalIQ**证券分析师斯科特·凯斯勒(ScottKessler)表示,下一家分拆的传统IT公司或许是施乐,将旗下文档技术及服务部门分开,释放更多价值。

加上此前的飞利浦及索尼,今年已有4家IT企业宣布分拆。赛门铁克总裁兼*席执行官麦克·布朗表示,“想要在安全和信息管理两个领域同时取得成功,我们需要将**各项业务的灵活性和专注度,以推动业务增长和提高股东价值。”专注度及股东价值,无疑是各位分拆大佬的如意算盘,然而这是否真能实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