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7”超越七国集团?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漫画:张建辉

**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发布其*新的《世界经济展望》。一个突出的新发现浮出水面:以购买力平价(PPP)计算,7个*大的新兴市场经济体的GDP总和大于由**工业化国家组成的七国集团(G7)。

一个假想的新G7———包括金砖四国(BRIC):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以及三个所谓的薄荷(MINT)经济体:墨西哥、印度尼西亚和土耳其———拥有总共37.8万亿美元(按购买力平价计算)的GDP总值,高于**G7国家———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英国和美国34.5万亿美元的GDP总值。

购买力平价的计算远非一种**的科学。但是,即便有各种不足之处,新的估算仍表明世界已今非昔比。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